聯絡我們

鮑會園牧師代禱信(七十五)

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(七十五)
(發出日期:8-10-2010)

蒙鮑師母分享:十分謝謝肢體們的代禱與支持,過去兩週鮑會園牧師精神好多了。上週有家人從北京來,鮑牧師滿臉笑容地歡迎他們,吃到北京桃子及點心很高興。前兩天他說了一句完整的話:「我不同意你所說的!」晚上他又說:「我有為這事禱告。」為鮑牧師在言語上的進步感謝 神。請傭人的事也有新發展,如無意外,新的一位將在新年左右接班。

鮑師母近日牙齒不大舒服,請代禱。最近家人對福音的興趣出乎他們意料之外, 神聽禱告。


代禱事項:
1.求  神保守鮑牧師在言語上繼續有進步,每天靠著 神滿有喜樂。
2.求 神醫治鮑師母的牙齒,使她感覺舒服。
3.求 神幫助鮑牧師、師母與新的傭工能有好的溝通,彼此適應。
4.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的身體,及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,出入有平安。

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,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。倘有垂詢,請致電2715-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!


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
蘇振豪、陳黔開、簡悅明
敬啟

二零一零年十月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