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鮑會園牧師代禱信(七十三)

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(七十三)
(發出日期:10-9-2010)

蒙鮑師母分享:昨天覆診時醫生對鮑會園牧師的情況感到滿意。目前鮑牧師仍感到十分疲倦,晚飯前後都在睡,原來是受一種拉緊筋骨的藥所影響。這種藥對他的筋骨有幫助,但也導致他疲倦,可能會將藥減輕些。最近鮑牧師晚餐時只吃餸菜,不大吃飯,因此體重減了些,醫生認為這是好消息。雖然鮑牧師最近不主動說話,也不大回應所問的,但看見醫生時仍記得,且跟他打招呼。目前胃口算過得去,只希望他多喝水,也盼望他精神較好些。

根據最近驗血報告,鮑師母血糖情況有進步,醫生說若能維持現況就好了。但血壓仍偏高,請記念。鮑師母昨天從醫院回來,要帶的藥物很多,但藥房一位工作人員、的士司機、住宅看更,都主動幫忙,十分感謝 神。未來兩個月,要考慮聘請印傭的事,請特別記念。


代禱事項:
1.求  神幫助鮑牧師有正常的胃口及體重,使他有好的精神。
2.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血糖及血壓維持正常。
3.求 神讓鮑牧師、師母在聘請印尼傭工的過程能順利,為他們預備一位合適盡責的傭工。
4.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,及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,出入有平安。

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,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。倘有垂詢,請致電2715-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!


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
蘇振豪、陳黔開、簡悅明
敬啟

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