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鮑會園牧師代禱信(六十七)

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(六十七)
(發出日期:18-6-2010)

蒙鮑師母分享:時間過得很快,期待已久的時刻快來到──維均一家再度來港,這些日子忙於收拾,準備一切需用的。工作相當費力,但很開心。覆診的日子又到了,需要到新界檢血,醫生又來看我們。他為我們帶來好消息,好、壞膽固醇都有進步。根據骨骼檢查報告,疏鬆情況也進步了,十分感謝 神。

鮑牧師近日腸胃曾兩次感到很不舒服,其他時間很好。鮑牧師今天有機會將福音單張送給一位醫院房友,他很高興,且表示對基督徒有好感。盼望道種在他心中萌芽,請記念他!謝謝!

代禱事項:
1.求 神醫治鮑牧師的腸胃,使他常感舒服。
2.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,使她一切安好;又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,出入有平安。
3.求 神使用鮑牧師、師母讓房友認識 神,又使 神的道在他們心中發芽生長。

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,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。倘有垂詢,請致電2715-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!


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
蘇振豪、郭文池、陳黔開、簡悅明
敬啟

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