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鮑會園牧師代禱信(六十六)

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(六十六)
(發出日期:4-6-2010)

感謝 神,少年靈修資料已寫了一半,希望年底完成,請繼續記念。

最近兒子從外地回來,在神學院教學兩週,在教會也有事奉。我們年紀大了,工作有人代上,實在非常感恩,請為接班人忠心地耕耘代禱。一件日前我們仍能做的工作,就是訓練代禱的小伙伴。每星期,我們會將不同地區的宣教士帶到 神面前。例如:在非洲服事回教徒子女的雲姐姐,在日本耐心地發出邀請單張的盧姑娘,在西藏與年青婦女做朋友的洪姨姨,在北美藉課餘補習領小朋友到主前的韋師母。小朋友經歷 神奇妙地垂聽禱告,他們自己的生命也相繼成長。最近知道有些家庭遇到極大的難處,讓我們記得『不要怕,只要信。』在祂沒有難成的事。

鮑牧師、師母健康情況穩定,感謝 神!請繼續為鮑牧師體重需要再減、腸胃仍欠暢順禱告。鮑師母盼望腰更有力,使頭能抬高一點。謝謝!

代禱事項:
1.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,使鮑牧師回復正常的體重及腸胃暢順,又繼續使用鮑牧師、師母,讓人能認識 神。
2.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,使她的腰更有力及能使頭抬高。
3.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,出入有平安。

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,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。倘有垂詢,請致電2715-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!


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
蘇振豪、郭文池、陳黔開、簡悅明
敬啟

二零一零年六月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