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鮑會園牧師代禱信(六十二)

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(六十二)
(發出日期:9-4-2010)


這四個月來,鮑牧師的情況相當穩定,十分感謝 神。

昨天晚上鮑牧師問:「我幾歲了?」「八十七了!」鮑師母回答。今天仍健康地活著,的確是 神的恩典, 神存留我們的生命,定有祂的美意,願祂的旨意成就。前兩天吃水果時,鮑牧師能用筷子將核從口裡拿出來,曾用過胃喉的鮑牧師,能這樣進食,真奇妙!

這兩天鮑師母的血壓也比以前低了些,感謝 神。因著眾肢體的代禱,工作担子較前輕了些。在準備少年靈修的資料上,看到 神奇妙的幫助,請繼續記念。近日有很多叫人興奮的事,例如:想不到的工作機會;快灰心時得到亮光;疲倦時想到一位可能徵募的隊工。為 神工作的確是一件從不會感到單調的事。謝謝眾弟兄姊妹在禱告上與我們一同努力!


代禱事項:
1.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,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;又使用鮑牧師的著作,祝福更多人。
2.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,時時經歷  神的奇妙作為。
3.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,出入有平安。

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,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。倘有垂詢,請致電2715-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!


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
蘇振豪、郭文池、陳黔開、簡悅明
敬啟


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